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床上全裸撲過去!賈靜雯羞曝:他真的沒穿

曾莞婷(左起)、賈靜雯和林柏宏在劇中都有突破性演出。(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今(24)出席Netflix《媽,別鬧了》訪問,賈靜雯在劇中和吳慷仁有許多激情床戲,像是吳慷仁捧她的腳,畫面略帶情慾,她羞說:「捧我的雙腳就是劇本上就有,我拍戲前還特別檢查自己的腳有沒有乾淨。」是否因為太過害羞導致NG?她立刻回:「我們很專業,只想要這場戲趕快結束。」

吳慷仁在劇中眼神魅惑的捧著賈靜雯雙腿。(翻攝自臉書)

然而預告中可見吳慷仁全裸,下半身用馬賽克遮著,尺度之大,讓網友大吃一驚,讓人好奇他在片場是否真的沒穿?賈靜雯先開玩笑回「他真的沒穿」,後來才解密:「他穿很多層膚色褲子啦。」對於這場床戲,她笑說:「馬賽克裡就是穿肉胎,我也一直不敢往下看,就是趕快把戲演完,慷仁當時的身材真的是練得很好。」

而導演陳慧翎希望吳慷仁這個角色有馬景濤的感覺,賈靜雯爆料吳慷仁確實特別看馬景濤影片,詮釋歇斯底里狂吼的感覺。她指出有場戲,突然看見吳慷仁站在騎樓下,很認真盯著手機,後來吳慷仁解釋自己在看馬景濤怎麼表演。

林柏宏在劇中常露上半身,但導演卻不准他健身。(翻攝自臉書)

在劇中,每個演員都有突破性演出,以往給人斯文形象的林柏宏,在劇裡不斷劈腿,還愛展露上半身。林柏宏今受訪時表示劇中常常只穿褲子、不穿衣服走動,「但導演規定我不能健身、不能看起來有肌肉,我身材普通又要脫衣服,很痛苦。」

此外,賈靜雯身兼演員和製作人,光是「找演員」這件事就花了她不少時間,她透露自己曾到劉德華的公司開會,還親手寫信邀約劉德華演出,「他也是我童年的偶像,雖然沒成功,至少我有去做了。」至於找來江宏恩,重現22年前《飛龍在天》CP,賈靜雯說一開始是導演陳慧翎的創意,「我跟宏恩演完《飛龍在天》就沒有碰面,這次有機會同框,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