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Ben樂團道歉:用「塔綠班」非常愚蠢 將捐演唱會10%收入

2022/04/18 21:31

阿Ben(左)、徐小可夫妻開直播批評防疫政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徐小可不滿政府停課標準,13日扮醜開直播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痛罵:「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他在拚收視率欸。」雖然刪除影片,但她和老公阿Ben一邊出面道歉,又一邊痛批塔綠班出征,等於提油救火。由阿Ben和黃鐙輝組成的「板凳樂團」今(18)天再滅火,坦承説「塔綠班」非常愚蠢。

板凳樂團經紀人Max在粉專發出7點聲明,其中,對於在直播中脫口「塔綠班」,樂團表示防疫無關政治,「我們用了塔綠班這樣的字眼真的是非常的愚蠢,我們也為了一時衝動講話不經大腦道歉,防疫人人有責,跟政治跟黨派都無關」。

阿Ben(左)、黃鐙輝擔任主唱的「板凳樂團」將在5月11日舉辦演唱會。(合成照,TVBS提供、記者胡舜翔攝)

聲明中也對陳時中感到抱歉,並說明不是受到輿論壓力而道歉,而是事後自省,身為公眾人物的確不應該做出如此不智的行為,也不該用情緒性的字眼做回應,身為公眾人物將概括承受所有的批評和謾罵。

此外,他們將提撥5月11日演唱會門票的10%收入,捐給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