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開嗆陳時中被罵翻 陳嘉行揭她私下為人

陳嘉行談論徐小可罵陳時中一事。(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藝人徐小可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日前開直播狂罵衛福部長陳時中,遭網友洗版粉專後,爆哭致歉。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也揭露徐小可夫婦私下為人,表示:「我還是認為他們夫妻倆是有趣善良的人,只是沒有花太多時間做功課,就用戲謔的方式批評CDC。」

陳嘉行表示,「徐小可與阿Ben都是有趣好相處的人,只是演藝圈真的比較特殊,同溫層偏向接收特定的資訊來源」,並指出小孩要不要打疫苗需要經過醫生審慎評估,怎麼能用這種綜藝節目表演方式批評防疫團隊?認為徐小可真的太不厚道。

徐小可(右)痛罵CDC,後與老公阿Ben一起開直播。(翻攝自臉書)

陳嘉行也說,「我還是認為他們夫妻倆是有趣善良的人,只是沒有花太多時間做功課,就用戲謔的方式批評CDC。這跟塔X班沒有關係,也跟陳時中沒有關係,而是關係著家長與小朋友到底如何正常生活。」

陳嘉行也建議徐小可夫婦:「了解關於兒童防疫正確資訊後,趁現在流量爆炸宣導正確防疫知識,讓更多和自己一樣擔心與關心孩子的父母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