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小可向陳時中道歉 阿Ben怪網軍洗版

Ben(左)、徐小可夫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徐小可不滿政府停課標準,13日扮醜開直播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痛罵:「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他在拚收視率欸。」引發大量批評。儘管已刪除影片,網友仍舊狂轟,事她和老公阿Ben今日(15)下午透過臉書粉絲團直播道歉。

徐小可哭著說,自己不是為小孩打不打疫苗,是為很多人發聲,身邊有開店朋友開不下去,有夫妻為自學的孩子吵的快離婚,直播只是要表達政府和人民一起加油。但影片出來,全集中在小孩打不打疫苗,徐小可說,她只想表達「台灣人民很團結,但最後卻產生政黨紛爭,我要道歉」。
 
她爆哭說,自己沒有政黨色彩,小孩都在台灣生的,影片結果造成紛,她得出來說道歉,不想為一則直播傷害任何人,傷害團結一心的台灣。
她説:「我可以道歉,對不起陳時中部長。」謝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在徐小可道完歉,阿Ben卻說,他們知道身為公眾人物,有話語權但我們要為說過的話負責任,他們沒有政治色彩,家就在台灣。他有些不滿反問,不為什麼不能說實話?只要一說實話就會被背負上公眾人物的壓力,然後被批判。
他表示,沒有怪罪任何人,如果有的話在這邊跟大家道歉、,也沒有想要詆毀第一線防護人員的心意,他們都辛苦。
徐小可哭著補充,「我愛台灣,我是台灣人,謝謝大家。」
但阿Ben又抱怨,因為他和徐小可需要考慮到公眾人物的身分,只好透過「漂亮」這個人設來發聲,他強調一家五口都是拿台灣護照,每年也都有乖乖繳稅,台灣既然是言論自由的地方,那就不應該他們一說真心話,就不該發動網軍攻擊。
對於徐小可轟陳時中,對此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藝人也不應該對政府官員用這侮辱性的字眼,我想這樣是不好的。」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