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暴走譙陳時中遭轟 阿Ben首發文「承認眼界有限」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徐小可不滿政府停課標準,13日扮醜開直播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痛罵:「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他在拚收視率欸。」引發大量批評。阿Ben(白吉勝)當天也有一起開直播,今早(15)發文了。

徐小可(右)直播駡陳時中後,老公阿Ben(左)發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阿Ben每天都會透過IG發些禱告文,被譙翻後,阿Ben發禱告文最重要一節為「打破侷限」,「天父,我要承認自己的眼界有限,有太多的恩典都看不見;所以求祢的靈來消除我的盲點,使我肩上的重擔可以再輕省一點。」

徐小可扮醜直播駡陳時中。(翻攝IG)

徐小可對於全校三分之一確診才要停課,她直呼小孩真的很可憐,並說:「那些商家多辛苦,每天看你們政策在那邊改,你們可不可以把人命當人命?」徐小可更吐出狂言,要不是她長這麼好看,就出來選總統,「我選總統,我至少不會確診」。

徐小可直播駡陳時中後,老公阿Ben(圖)發文。(翻攝IG)

網友大駡「大家擔心孩子是人之常情,但沒有動腦就很令人擔憂,也許上海適合你們」、「真的是被寵壞了」、「覺得台灣不好的話,您可以選擇移民上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