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麥克風小天王」爆欠3000萬 白家綺證實是債主

2022/03/29 20:44

白家綺(左)、吳東諺出席藝起發光協會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白家綺、吳東諺出席藝起發光協會活動,宣布4月16日晚間7點,第13屆「愛在四月天-愛,家就幸福了」將班師到宜蘭體育館,先前白家綺遭傳是「麥克風少年」蘇友謙的債主,她做出回應。

蘇友謙聲稱目前欠債3千萬,十多位藝人跟經紀人都是他的債主。(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蘇友謙16歲就靠賣麥克風年收破億,21歲的他聲稱目前欠債3000萬,傳出有十多位藝人跟經紀人都是他的債主,當中包括白家綺,她今(29)表示其實那算是說好的款項沒給,大概接近百萬,她希望蘇能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