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哽咽爆女強男弱困境 吳東諺痛認「放棄生子」念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小5歲吳東諺祕密交往2年半閃婚,兩人近日在節目中坦言,當年從秘密交往期間到登記後正式公開,都承受極大壓力,甚至被網友唱衰很快就離婚,讓吳東諺感覺被否定,原因就在於演藝事業與經濟能力「女強男弱」,吳東諺甚至一度想放棄生子,令白家綺重提此事時也忍不住哽咽。

吳東諺在節目中表示,因為爸爸40歲才生下他,他一直很想早點結婚生子,讓爸爸抱孫,但白家綺曾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經濟負擔又重,在交往期間就務實地對他表示,如果他的收入不到一個標準,兩人就無法結婚,甚至還有時間限制,因為她如果要生子,還要趕在35歲成為高齡產婦前。

吳東諺(左)、白家綺。(翻攝自臉書)

有天吳東諺忍不住對白家綺說,「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好不好?我覺得我做不到,我們兩個如果能夠繼續在一起,我就算沒有自己的孩子,有妳的兩個女兒,我覺得我們這樣也很好」,他坦言,以為講出心裡有這樣的想法,可以讓她鬆一口氣,沒想到白家綺的反應卻出乎意料。

白家綺重提此事,忍不住哽咽,「我非常心疼、非常難過,他是這麼渴望有自己的孩子、這麼想要讓他爸爸抱孫子、這麼想要有一個家庭,他放棄的是他自己的那個部分,當下對我來講也是重重的一擊,也讓我重新去思考,為什麼很多事情我要用我的意念堅持著,很多東西難道真的沒有其他方法嗎?」最終兩人也建立了幸福的婚姻,證明給唱衰的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