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新髮型嫩回少女 吳東諺看暈甜喊「老婆18歲」

白家綺過去多以浪漫長捲髮造型示人。(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白家綺與小5歲老公吳東諺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和網友互動的她,近日發出多張剪瀏海的全新美照,相較過去減齡許多,立刻收到網友和藝人好友們一致讚聲。

白家綺貼文寫下,「剪劉海,剪完覺得很面熟回想起⋯曾經演過的一個角色,大家知道是誰嗎」,並附上4張美照,雖然她和過去一樣長髮披肩,但額頭多了新剪的瀏海,對著鏡頭甜笑完全不像37歲,更彷彿重回5年前《幸福來了》角色「黃玉婷」。

新照一出,不僅粉絲們紛紛大讚「太年輕了吧」、「年輕到像小妹妹了」、「女神好美,好像大學生」,就連老公吳東諺也當場看暈直呼:「我怎麼娶了一個18歲的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