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璇拍父女戲突爆哭 難面對父喪「像有根針插在心裡」

2022/02/10 19:32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璇、李宣榕、林意箴、邵奕玫今(10日)出席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記者會,劇中陳璇常和爸爸吵架,劇組原安排龍劭華演出爸爸一角,未料他去年猝逝,因此改由游安順與陳璇搭檔演父女,而這也是陳璇喪父後的復工之作。

衛視《我和我的鋼四壁》媒體茶敘,(右起)邵奕玫、林意箴、李宣榕、陳璇。(記者陳逸寬攝)

陳璇坦言演出情緒受到很大影響,潛意識似乎不願面對悲傷,變得有點無感,反而太過抽離,因此很感謝游安順引導她入戲,她透露有場戲要叫爸爸保重身體,「演到一半突然爆哭,很像有根很小的針插在心裡,隨時都會想起」。

李宣榕(圖)戲裡戀上前男友涂善存的好兄弟邱宇辰。(記者陳逸寬攝)

而李宣榕戲裡戀上前男友涂善存的好兄弟邱宇辰,4人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和前男友的好友交往各有不同看法,邵奕玫秒回「不行」;李宣榕則說以前覺得不行,「現在有無限可能」;陳璇與林意箴雙雙認為若是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就可以。

林意箴體驗催眠,驚呼:真的有另一個人格跑出來。(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林意箴劇中飾演諮商師,開拍前特別和真正的心理諮商師見面聊天,順道體驗催眠,她驚呼:「有另外一個脾氣滿差的人格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