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8》龍劭華「最後一次角逐金馬」 女兒po文「換我帶你走」

2019年龍劭華(左)牽陳璇走金鐘紅毯,說女兒是他的幸運物。(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龍劭華今年9月猝逝,今年他時隔22年再度入圍金馬獎,以《角頭-浪流連》裡的黑社會大哥一角獲最佳男配角提名,對上劉冠廷、馬志翔等人,若能擒下人生最後一座金馬獎,女兒陳璇將替他上台領獎。陳璇在典禮開始前於IG發父女合照,兩人緊牽著手,她寫下一句,「今晚換我帶著你走。」讓人鼻酸。

龍劭華以《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這是他繼1999年《天馬茶房》之後,再次入圍金馬獎,若獲獎,將是他人生最後一座金馬獎。2019年龍劭華入圍金鐘獎時,牽著女兒陳璇,說女兒是他的幸運物,陳璇今將代替父親出席金馬盛事,在IG分享當初爸爸牽著她的模樣,寫下一句,「今晚換我帶著你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