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8》龍劭華愛女代父出征 幸運物曝光「希望他有來」

《角頭-浪流連》團隊,導演姜瑞智(左起)、陳璇、鄭人碩。(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龍劭華9月猝逝,仍以《角頭-浪流連》的老大一角,入圍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愛女陳璇今天代表父親參加典禮,稍早在紅毯受訪談到:「我有跟他說,希望他今天有來陪我走,有來看我參加典禮。」

陳璇在金馬獎紅毯受訪。(記者陽昕翰攝)

陳璇表示,其實心情有點複雜,「但還是開心的,我也沒有走過金馬獎,謝謝爸爸帶我來參加。」而身上也有幸運物,就是爸爸曾戴過的胸針。

另外,劉冠廷也以《詭扯》角逐金馬獎男配,身上也戴著阿嬤的項鍊,受訪笑說:「面對典禮還是很緊張,獎盃喔,希望可以刻上不一樣的字,大家入圍都是實至名歸,就是交給評審去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