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昆凌宣布三胎後首露面!「1招」巧妙藏孕味 超狂現況看呆網

2022/01/23 12:24

周杰倫日前宣布愛妻昆凌懷第三胎,圈內好友與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28歲愛妻昆凌日前終於曝光腹中懷有第三胎,周杰倫也在社交平台開心發文向外界分享喜訊,不過夫妻倆一如既往地相當保護寶寶隱私,並未向外界透露太多資訊。近日昆凌宣布懷孕後,首度曝光工作照,網友也眼尖發現她巧妙藏起孕肚,引起話題。

昆凌宣布懷孕後首次出席活動,寬鬆的衣服巧妙遮住孕肚。(翻攝自微博)

昆凌宣布懷第三胎後工作量仍然不減,身為香奈兒代言人的她,近日現身品牌活動,只見她一身藍色套裝顯得相當典雅有氣質,寬鬆的版型也讓她微凸的小腹巧妙被藏起來,為了保護腹中寶寶,昆凌選擇不穿高跟鞋,穿上舒適的平底鞋。

昆凌孕中狀態超好,招牌瓜子臉完全沒有浮腫感。(翻攝自微博)

系列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大讚昆凌孕中仍身材超好,四肢也沒因此感到浮腫,直呼:「簡直是辣媽。」眾人也紛紛替她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