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肚藏虎寶寶 周董:最美好的禮物

周杰倫(右)開心分享老婆昆凌又懷了第3胎,將為家中添個「虎寶寶」。(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最近喜事連連,除了慶祝結婚7週年,也歡慶43歲生日,他的表演畫面還有潮牌所推出的NFT小熊影片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但最大驚喜是,昨天他親自證實,28歲的老婆昆凌又懷孕了,今年將生個「虎寶寶」!

昨周董開心說:「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還不改幽默本色說:「有押『孕』喔!」昆凌也開心發文,宣告家中第5個成員「coming soon !」許瑋甯留言向昆凌說恭喜,昆凌也向新婚的許瑋甯說:「傳好『孕』給妳!」

周董和昆凌露營慶生,享受歡樂悠閒時光,昆凌放閃甜蜜對周董說:「生日快樂!我的依靠!」兩人有一對可愛兒女,幸福美滿,如今又要迎接第3胎,但對寶寶性別保密,露營活動中還分男孩、女孩隊,讓好友們猜猜昆凌肚中寶寶性別。

去年11月底,昆凌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後就鮮少露面,活動前一週她發生頭撞到地板的意外,當時說法是沒吃早餐就去健身,導致貧血頭暈;巧的是,7年前昆凌參加紐約時裝週,也發生在後台昏倒小插曲,當時就被猜測可能懷孕,事後證實真的有喜。而昨天周董證實昆凌懷孕,加上她肚子看起來已經很大,顯然去年11月撞到頭時已經有孕在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