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是天王嫂命運大不同?網精闢分析昆凌、李靚蕾婚後「最大差異」

昆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有不少對演藝圈夫婦陷入婚變風波,李靚蕾和王力宏日前也鬧得沸沸揚揚,一樣是「天王嫂」,嫁給周杰倫的昆凌則是甜蜜宣布迎來第三胎,對此,就有網友提出討論,認為兩人都嫁給了明星天王,婚姻卻是天差地遠,引起網友們熱議。

娛樂博主分析兩大天王嫂的婚姻差別。(翻攝自微博)

微博娛樂博主「娛文蜀黍」日前發表文章提出,李靚蕾5年生了3胎,昆凌則是在7年生了3胎,同樣都是嫁給天王,一個雞飛狗跳、一個則是幸福安穩,原PO認為,兩者的區別,就在於結婚後昆凌沒有完全停止她的工作,繼續時尚代言和經營美甲事業。

原PO也認為,即使周董並不需要昆凌賺錢,「但是對女人而言,有事業和沒事業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在這兩位天王嫂身上,已經看出來了。」

貼文發出後引起不少人討論,認為女性在婚後擁有自己的事業是正確的,也有人認為,兩人都是在娛樂圈所以平時的共同話題也比較多,且周杰倫也很願意出錢投資給另一半,反觀王力宏連房子都要用租地給李靚蕾,但也有多數網友並不買單,認為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話別說得太早」、「婚姻生活,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