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才1個月...許瑋甯接棒當媽?昆凌指名傳「好孕」給她

昆凌宣布懷上第三胎後,指名許瑋甯(左)要傳「好孕」給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昆凌跟天王周杰倫結婚7年,育有一對子女Hathaway、Romeo,近期昆凌被傳出「懷上第三胎」,昨(19日)周杰倫也親自發文證實,藝人好友們紛紛留言恭喜,其中許瑋甯更被昆凌點名「傳好孕」給她,引發網友關注。

許瑋甯親自恭喜昆凌懷孕。(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19日先是在IG發文證實妻子懷孕一事,「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看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照片中可以看見昆凌的孕肚已經相當明顯,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周杰倫則是在一旁做出搞笑姿勢,畫面十分有趣。

過了1小時候,昆凌也在個人IG上分享喜訊:「N°5 coming soon!teamboy or teamgirl.」藝人好友紛紛留言祝賀,包括最近剛與邱澤新婚的許瑋甯也表示:「Congratulations!」昆凌則是幽默回應:「thank you 傳好孕給妳!」網友們也十分期待許瑋甯能夠早日傳出「好孕」好消息。

事實上,去年12月許瑋甯與邱澤宣布登記結婚後,外界瘋猜女方是「帶球閃嫁」,但許瑋甯經紀人出面表示,她並沒有懷孕,駁斥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