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露營慶生 昆凌甜蜜告白被點了這首歌

周杰倫(右)生日加上結婚週年慶,老婆昆凌甜蜜告白。(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18)歡慶43歲生日,最近他都在露營,笑說「整個生日月份都露營露起來」。除了過生日,昨天剛好也遇上他和老婆昆凌結婚週年紀念日,兩人大方分享愛的告白,不少藝人好友還有網友都非常羨慕,送上祝福,看到昆凌對周董說的話,更讓網友忍不住點上一首周董的代表夯曲。

周杰倫最近都在露營慶生。(翻攝自IG)

昆凌分享他和周董合照,夕陽之下唯美浪漫景象,兩人的甜蜜互動,宛如電影畫面,昆凌俏皮告白周董:「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一直煩你、惹你生氣,很高興未來還能繼續這樣做!」

周杰倫(右)和昆凌在高山雪地上比起大愛心,婚姻甜蜜蜜。(翻攝自IG)

看到昆凌的發文,網友想起周董唱過的歌曲《開不了口》當中的歌詞:「沒有你在 我有多難熬(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沒有你煩 我有多煩惱(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直呼就算昆凌去煩周董,對周董來說也是最甜蜜的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