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eanna道歉認失控誤判!求網友停止攻擊「想保護的那位」

2022/01/21 10:10

Keanna(右)日前發文爆料自己與ØZI(左)「曾經有關係」,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與個ØZI近日鬧出桃色風波,女方自稱與對方「曾經有關係」,引起熱議。ØZI於今(21)日凌晨發聲了,在個人社群平台寫下歌詞,疑似回應近日風波,隨後,Keanna也在限時動態道歉了。

今日凌晨ØZI發文表示:「久等了。我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這首,叫『侵略性的浪漫』。」歌詞中寫道:「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

對此,Keanna也於今日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會發出一個完整憑證的聲明稿與直播,「針對我個人的指責我願意承擔,但希望在那聲明出來之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引起的揣測抹黑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

最後Keanna也道歉,表示自己「失控誤判」、沒有處理好,也感謝願意相信自己的人,「懇請先暫時讓我好好整理一下,我會全部條理的完整交待所有事情,謝謝體諒。」聲明一出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ØZI(@ozifp)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