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藝人約砲手法全公開!AV導演分析4內幕 曝「這類女孩」是首選

近來王力宏(左)、ØZI都鬧出約砲醜聞。(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演藝圈相當不安寧,接連爆出許多男藝人約砲等桃色風波,諸如王力宏、ØZI等人都被捲入,對此執導鄧佳華首部AV作品而爆紅的導演圤智雨今(20日)給出看法,他總結出男藝人常用的約砲手法,並公開「這類女性」通常是他們的首選,引起討論。

AV導演圤智雨今在臉書公開男藝人常用約砲手法。(翻攝自臉書)

圤智雨今稍早透過臉書針對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約砲風波給出看法。首先他先精闢分析出「男藝人/網紅最愛用的手法」,表示通常他們都會先去留言:「HI,我是某某某。」如果對方夠有名,被邀約的對象就會立刻看出,開啟進一步的聊天。不過圤智雨坦言通常這些被約的女性都會假裝不知道,並搬出「你真的是XXX嗎?」、「我知道你耶」、「我很喜歡你」這類話術,藉此提高對方優越感。

第二,圤智雨公開最容易被約的人選,他透露:「有一個基本準則是跑不掉,就是看起來特別某論壇女郎類型的性感麻豆最容易被約。」為什麼這麼說呢?圤智雨坦言因為這類正妹通常比較容易約出來玩,且對女方而言,認識藝人或大網紅能替自己的履歷加不少分,何樂而不為?

最後他再公開第三、四點,分別是「建立信任關係」與「試探尺度」,他認為男方會一步步用自己工作之便,分享小道消息給女生,讓對方感覺被在乎、呵護,近而有良好的印象;再者,圤智雨坦言一般男藝人不會用傳訊的方式約,而是直接用「LINE電話」方式,通過聊天攻陷、試探女方尺度後,即會開始調情或約砲,另外網紅會比起藝人更有「轉正的機會」,「網紅就比較有機會選體位習慣良好談得來的女森,進而轉成正宮。」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加入討論,不少人看完後直搖頭嘆:「真的很亂。」對此圤智雨也語重心長地回覆道:「本來就是了。」另外也有人總結圤智雨的分析:「濃縮起來就是,雙方覺得利益交換合理就可成。還有就是要把自己包裝的夠好,讓人感覺不像單純約砲。」引他出來認同:「是的,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