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姊姊無端被捲入!親揭內幕「Keanna騙閨密小孩擋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PO出與ØZI的曖昧私訊,證明兩人過去「曾經有關係」,不斷喊話男方出面回應,別讓自己成砲灰,不過ØZI本人至今仍未有正面回應。事情延燒至今,連網紅「鳳梨」都跳出來表示認識的姊姊也無辜捲入風波,引發熱議。

網紅鳳梨(左)的姊姊被捲入Keanna(右)與ØZI的桃色糾紛中。(翻攝自臉書、IG)

鳳梨昨(19日)在IG上PO出多張私訊截圖,提到他所稱的「姊姊」,疑似就是Keanna先前為了保護ØZI,發出一張義大利混血寶寶照的媽媽,她先是抱怨自己被Keanna欺騙,隱瞞她和ØZI一夜情的關係,甚至拿出自己小孩的照片只為保全男方,鳳梨姊姊也因Keanna沒替小孩打馬賽克,反被網友們騷擾,「如果我知道她們是一夜情的關係,我怎麼可能會幫她作證。」

鳳梨姊姊也透露,3/27正好是自己小孩的預產期,根本沒料到跟ØZI是同一天,當時Keanna還聲稱「327」刺青是為了她的兒子才刺的,她僅知道ØZI對Keanna來說是個「很感謝的對象,從來都沒有說過是砲友。」

聽完整個過程後,鳳梨也替姊姊打抱不平說:「根本不關我姊的鳥事,搞得她一身腥」、「真的殺無內場」、「別再問我在說誰,坦白講我也不知道那女的是誰,很單純就她沒事害到我姊,我覺得很鳥,就這麼簡單」,語氣十分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