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再補槍!親揭Keanna「床戰ØZI內幕」酸:嚇壞小朋友

Keanna(右)近日與ØZI鬧出桃色風波,前夫謝和弦也加入戰局。(馬槽音樂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前妻Keanna與ØZI近日鬧出桃色風波,18日更曬出曖昧對話紀錄,喊話:「別讓我當炮灰。」掀起外界關注。對此其前夫謝和弦多次在臉書上爆料更多「內幕」,今(20日)他再度發文,直言:「床上超主動,嚇壞金曲新人。」更指Keanna暈船得不到就全毀掉,再次掀起熱議。

謝和弦今早再度發文,開頭便直言「雙面裸泳」,150字疑似揭開前妻Keanna與ØZI的床事,其中:「穿豹紋內衣擦紅色口紅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小朋友謝謝別再聯絡。」暗示她在床事上是主動的那方。

18日Keanna再度發文強調:「我不是暈船砲友。」否認外界對她暈船ØZI的猜測,對此謝和弦文中也做出回應,「三觀清高約炮暈船得不到就全毀掉,拿別人小孩幫自己圓謊這是哪一招。」直接了當指控Keanna得不到就要毀掉。

文末謝和弦再開最後一槍,「自導自演被金剛狼抓傷的前經紀人,沒想到從來沒有這個人真是見鬼了。」字裡行間酸味十足。貼文發布後一小時就引來3993人按讚,場面相當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