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八點檔女星喝到斷片!酒醉竟直接「睡在水溝蓋」

2021/11/18 18:35

周宜霈(左)劇中喝醉,盧彥澤一旁暖心照顧。(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在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與盧彥澤大談姐弟戀,角色個性平常帶著保護色,劇中她喝醉被彥澤抬回家,竟一時將對方當作早逝的媽媽,抱著他哭訴這些年來的辛苦,脆弱一面令人心疼。

周宜霈透露,自己喝醉也會顯現出柔弱的一面,但只有老公或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看到,她說:「這段演起來很有感覺,可以理解文琪的這些舉動,誰不會有想要放鬆的時刻。」笑稱自己30歲之後很容易喝到斷片,大多情節都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依稀記得有次被朋友發現,她酒醉躺在路邊水溝蓋上,也不管是否隨時會有蟲子竄出,她不好意思笑說:「因為喝醉會很熱,我就覺得趴在水溝蓋上很涼啊!」

盧彥澤(右)在《一個屋簷下》與周宜霈大談姐弟戀。(台視提供)

周宜霈表示,自己平常感性大於理性,但喝了酒感覺放大,往往情緒也會很飽滿,像是之前在聚會中遇到好久不見的于子育,就大哭和對方說:「真的好想妳喔!」老公在一旁看傻眼,周宜霈解釋,因為兩人本在同公司,之前還一起到蘇澳拍戲,培養出革命情感,所以再度遇到才會這麼感動。

戲裡盧彥澤待在周宜霈的客廳睡了一晚,隔天還起個大早準備早餐,超貼心舉止讓人瞬間融化,盧彥澤笑說:「我是會照顧我喜歡的對象,然後專心聽她說話,早上幫他煮個熱湯解酒。前提是我也沒醉。」他也爆料有看過酒後狂飆三字經的人,後來聯絡對方太太來接他,竟然也對太太罵髒話,夫妻倆在路邊對罵一陣子後才上車離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一個屋簷下》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