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裝嫩扮學生 害怕不小心「老態盡現」

周宜霈演出《一個屋簷下》。(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在台視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飾演的「陳文琪」,從天真少女轉變成獨立女性,還裝嫩扮大學生,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周孝安談純純戀愛,不過她保養得宜,無論是身材或膚況都維持在女學生狀態。

周宜霈所飾演的「陳文琪」,在感情方面像個小女孩,尤其對愛情的執著,讓她需要花時間多著墨角色心境,她笑說:「我時刻都要提醒自己,要保持非常輕鬆的狀態,要忘記一切壓力,否則一不小心老態就跑出來了。」
周宜霈演出《一個屋簷下》。(台視提供)

周宜霈角色個性幹練又獨立,經常穿著褲裝搭配俐落短髮,配上天生霸氣外露的眼神,強大氣勢,第一眼就讓人有職場女強人的印象。她透露,從小看著媽媽辛苦工作的身影,還要分神打點她的功課,直言:「真的要說角色的輪廓來自哪裡,大概就是媽媽吧!」下週即將迎來37歲生日,周宜霈笑稱應該會在工作中度過,「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新戲收視長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