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簷下.兩樣情》周孝安從單身拍到人父 米可白恢單2年斷不開前夫

周孝安(左起)、米可白、大牙和盧彥澤在劇中同住一個屋簷下,關係錯綜複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孝安10月晉升新手爸爸,他昨和米可白等人出席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首映會,他提到拍這部戲耗時近一年,從單身到人父,人生變化很大,還點名其他演員也是喜事連連,像是「大牙」周宜霈結婚、「勇兔」林筳諭認愛男友張書偉、盧彥澤也當爸爸,沒想到米可白在旁尷尬回:「對啦!我也是拍這部戲宣布離婚。」周孝安才驚覺帶錯話題,只好說她「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米可白單身2年,她感慨為了出席記者會找禮服,看了一些婚紗型錄,「都是一對一對的夫妻照片,覺得羨慕,不排斥迎接新感情。」但她和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每天會視訊、講電話,分享當天發生的大小事,自認「就像家人」。

但關係如此親密,彼此沒想過復合?她愣了一下才說:「這倒是沒想過,他也是我現在公司的老闆啦!」並稱前夫鼓勵她找新對象,還提醒她「眼睛要放亮,不要被騙財騙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