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遭浸豬籠!被酸民臭罵...氣到關在家喝酒

周孝安(左)、周宜霈上《台灣名人堂》。(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孝安、「大牙」周宜霈為宣傳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他們相識多年,卻是頭一回合作,周孝安透露曾無意間看到一場周宜霈被浸豬籠的戲,此後對這個「小時候」認識的朋友刮目相看,讚嘆:「從綜藝轉型到演員,看到她的投入與熱誠。」

2人近年在戲劇表現逐漸嶄露頭角,不過出道之初也吃過不少苦頭,周孝安表示,在菜鳥演員時期經常東省西省,即便當日戲份已經拍完,仍想辦法留在片場,甚至故意和前輩請教演技,只為了多拿一個便當。

周孝安(中)、周宜霈(右)接受侯乃榕專訪。(台視提供)

周宜霈則是因為演出作品多為反派,下戲後常常將自己鎖在房間關燈喝酒,對於當時的網路惡評,她無奈的說:「如果是對著角色罵,我覺得沒有問題,但讓我覺得在罵本人的話我會很崩潰,因為編劇的指令就是這樣!」

周孝安提到在拍這部戲時,曾因牙痛導致「表情扭曲」,於是趕緊到附近牙醫接受治療,沒想到麻醉一退全身抖個不停,直言:「好像被附身一樣!」但敬業的他仍堅持拍完。近日升格人父的周孝安,感性表示:「不管今天工作再怎麼累,我回家一定事先抱小孩。」接著詢問太太還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家事,只要是需要勞力的事,都盡量趕快做完,「看到太太辛苦生產過程,覺得很心疼、珍惜她,也更敬佩天下的媽媽。」節目於明(13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