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渣男公然濺血 分送好孕棉「未婚勇兔搶著要」

《一個屋簷下》台北電視節發布會,米可白(左起)、周孝安、周宜霈、林筳諭、楊子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孝安在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劈腿米可白和「大牙」周宜霈,被觀眾痛罵「渣男」,今出席記者會,又因為劇中「重組家庭」成員關係複雜,忘記「勇兔」林筳諭飾演親妹妹,忍不住跪下向她求饒,沒想到一跪太過用力,膝蓋濺血,連鞋子也被血染,讓他忍不住苦笑解釋:「大概是照顧女兒太累,恍神了。」

周宜霈(左起)、周孝安、米可白拍戲拍出好感情。(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女兒,新手爸爸周孝安話匣子大開,還分送太太的好孕棉,大牙在旁吐槽:「周孝安跟潘逸安都一直催我們生女兒。」曾誇口不生的人妻大牙果真沒反應,倒是還沒嫁給男友張書偉的勇兔,在旁搶著要,她大方承認可接受先有後婚,因為真的想生小孩。

周孝安(左)舊傷裂開染紅西裝褲。(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大牙比周孝安還早結婚,難道不想生小孩?她透露之前朋友女兒在她家痛哭,「我立刻把她嘴巴捂起來,怕吵到鄰居,後來反思自己的舉動,好像還沒準備好做一個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