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萬老師宣布再婚!遭罵:妳只是煮飯阿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昨(8)晚首播,不但收視成績不俗,在PTT上也引起熱烈討論。劇中周孝安、「大牙」周宜霈、「勇兔」林筳諭、何宜珊童年開始認識,進入青少年時期,周孝安和周宜霈的純愛情節吸引不少眼球,兩人在家門口前刷油漆的浪漫橋段,更令人期待轉大人之後,彼此間的情愛糾葛。

另一焦點,是曾以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一角廣為人知的女星郭昱晴,她在劇中因老公欠債,連夜帶著孩子到陳文山的工廠住下,一路從會計做到總經理,與陳文山日久生情,兩人在家庭聚會上宣布結婚消息,飾演陳文山女兒的林筳諭卻大為光火,大罵:「在我心中妳只是煮飯阿姨,永遠不可能當我媽。」因口不擇言慘遭陳文山賞巴掌,原本輕鬆的場面瞬間成為家庭戰場。

陳文山(右)宣布將與郭昱晴再婚。(台視提供)郭昱晴客串《一個屋簷下》,令觀眾相當驚喜。(台視提供)

郭昱晴認為這個角色為母則強,充滿韌性的生命力讓她感動,剛好那時有空檔,就接下了這個客串角色,過過戲癮,她說:「場次雖然不多,但對於這個角色印象很好,第一次和文山哥合作、演我孩子的幾位年輕演員戲也很好。」

而郭昱晴現身則帶給觀眾滿滿「回憶殺」,51歲的她外型保養得宜,令網友驚呼:「萬老師根本沒變!」、「萬老師太厲害了」她謙虛表示:「可能是以前的角色就設定年紀比較大,所以覺得我都沒有變。」

郭昱晴也不吝嗇公開保養撇步,飲食方面注重清淡,只要有空就會自己料理,運動也不能少,之前常游泳,但受到疫情影響,近來改打高爾夫。郭昱晴笑著透露最大的祕訣,就是保持心態年輕,「心態很重要!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小孩還小,天天相處,保持跟他一樣幼稚的心態,加上家裡還有一隻狗、兩隻貓,天天生活在一起,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