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撕漫男」宋江臉有多小?一張《RM》截圖嚇壞網:像照過縮小燈

2021/07/23 12:54

宋江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與高顏值。(翻攝自songkang_b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Netflix親兒子」之稱的新生代男神宋江近期因搭擋「最美小三」韓韶禧出演新劇《無法抗拒的他》再次引發話題。近日有Dcard網友在回味去年的《Running Man》時,看到「這一幕」立刻被宋江的比例嚇傻了!

宋江(右三)的不真實比例嚇壞網友。(翻攝自Dcard)

宋江不僅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與精緻顏值,長達55公分寬的太平洋肩更成功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巴掌臉與九頭身完美比例,宛如漫畫人物般不真實。日前網友在Dcard以「一張圖知道宋江臉到底多小」為題發文,只見宋江與《Running Man》眾主持人站成一排,臉卻整整小了一大圈,讓原PO忍不住驚呼:「原本一張一張特寫畫面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他去年宣傳《Sweet Home》上RM的這集我真的完全被嚇到了!」

網友意外發現韓韶禧(左)的臉也超級小。(翻攝自Dcard)

網友看見照片後也紛紛回應「乾也太小了吧,比巴掌還小的感覺」、「還好韓韶禧的臉也超小,不然和宋江拍無法抗拒的他的那張海報可能會想哭欸」、「繼李鍾碩之後又一個從漫畫裡出來的男人」、「頭像是被縮小燈照過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