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weet home》第二季有譜?傳原班人馬全回鍋 Netflix回應了

夯劇《Sweet Home》今(9日)傳出主演男星宋江(右)、李陣郁(左)將回歸第二季劇集。(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上映的Netflix夯劇《Sweet Home》,今(9日)被韓媒爆出將在今年12月開拍第二季劇集,目標預計在明年播出,更傳出第一季主演男星宋江、李陣郁,女星李施昤等原班人馬都將再度回歸第二季,消息一出讓廣大劇迷都期待不已。

主演女星李施昤傳出第二季再戰駭人怪物。(Netflix提供)

根據韓媒JTBC今報導,由Netflix製作的《Sweet Home》第二季已經進入準備階段,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施昤等人,已經排開行程在12月待命,然而Netflix官方隨後否認消息表示:「關於《Sweet Home》第二季的製作,目前還沒有確定。」

雖然第二季開拍消息沒被證實,仍然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第二季就是原創劇情了!好期待」、「第一季好多伏筆都還沒說清楚呢」、「李到晛和高旻示也會回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