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江戲外更懂撩!曖昧狂摸韓韶禧韓網嗨翻「關係不單純」

《無法抗拒的他》公開最新幕後花絮,宋江(左)與韓韶禧超曖昧接觸引發韓網熱議。(翻攝自jtbc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正在熱播中,即使收視率屢創新低,仍擋不住男主角宋江與女主角韓韶禧的超高話題度,昨(5日)劇組在官方頻道公開最新一集幕後花絮,片中宋江與韓韶禧沒有停過的曖昧接觸引發韓網熱議,讓網友心動直呼:「宋江是不是喜歡韓韶禧。」

宋江(中)與韓韶禧在等待拍攝時,兩人肢體接觸相當自然。(翻攝自Youtube)

幕後花絮中,宋江與韓韶禧在等待拍攝時,兩人肢體接觸相當自然,宋江擔心韓韶禧怕熱奉上小電風扇,韓韶禧則與他雙手交疊回覆好意,在韓韶禧看著鏡頭擔心自己變胖時,宋江貼心回應:「一點都不重,別減肥了。」一系列超曖昧撩妹行徑讓網友看得心癢癢。

影片一出,韓國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兩個人太配了」、「宋江眼神好深情」、「看過宋江所有韓劇的幕後花絮,第一次看到宋江這麼甜蜜」、「心動了,超羨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