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美小三超猴急!直接騎上宋江「坐式火車便當」 19禁激吻預告曝光

宋江(左)搭擋韓韶(右)禧合作新劇《無法抗拒的他》,終於迎來首播,觀眾評價兩極。(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Netflix親兒子」之稱的男星宋江搭擋「最美小三」韓韶禧合作新劇《無法抗拒的他》,終於在前(19)日迎來首播,之前劇組就曾透露部分內容會被編列為19禁,沒想到「成人片等級」的激吻畫面馬上就來了!

劇組曾透露部分內容會是19禁。(翻攝自YouTube/JTBC Drama)

第一集最後播出的預告,只見宋江坐在沙發上,韓韶禧以坐式「火車便當」的姿勢騎上宋江,緊緊環抱他的脖子,男方則以結實手臂勾著女方彎曲的雙腿,兩人忘情糾纏激吻,情愫流淌在空氣裡,場面相當香豔惹火。

兩人忘情激吻的姿勢讓不少網友很害羞。(翻攝自臉書시간 훅가는 페이지)

看到下集預告破格大尺度,不少網友感到非常興奮羞喊:「這個姿勢太夢幻了…超甜!」、「拍到這種程度,演員不會有感情嗎?」、「感覺看正片會因為太害羞,摀著眼睛看」、「能被宋江這樣抱著親吻是什麼感覺?只能是心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