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新戲首播評價兩極 男主角宋江演技被吐槽:好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韓劇《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韓韶禧,和「Netflix兒子」男星宋江合作主演新劇《無法抗拒的他》昨(19)日首播,海內外觀眾反應兩極,韓國網友對於宋江的演技相當不滿意,海外網友則非常期待這對高顏值同齡主角之後的發展。

韓韶禧(右)、宋江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昨晚首播。(Netflix提供)

《無法抗拒的他》首集講述女主角韓韶禧和渣男前男友分手後,遇上帥氣的「魔性男」宋江,因而忘卻失戀痛苦,劇集播出後韓網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但質疑宋江演技的留言占大多數,痛批「男主太油了,宋江本來演技沒這麼爛」、「不只演技很爛,表情也都很奇怪」、「感覺像是偶像跑去演戲然後被罵的程度,確定是演員嗎」。

但多數海外網友持反對意見,稱讚宋江的渣男人設和韓韶禧純情羞澀形象都詮釋到位,紛紛留言:「最近每部韓劇幾乎都被罵,是有那麼糟嗎」、「才一集就批評爛,真無語」、「韓網大概是看膩愛情劇了吧」。《無法抗拒的他》每週六晚間12點於Netflix全球上線,一週播出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