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陽妮妮不忍了!親吐法國留學「在地上擦尿」悲慘內幕

2021/06/24 20:3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歐陽妮妮為歐陽龍、傅娟大女兒,她以星二代之姿出道,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備受矚目。歐陽妮妮人前過得光鮮亮麗,她今透露15歲到法國留學時,一開始過得很不好,不僅在學校交不到朋友,在寄宿家庭還要擦轟弟(home弟,住宿家庭中的弟弟)的尿,過得十分悲慘。

歐陽妮妮想起在法國留學的慘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歐陽妮妮15歲就到法國留學,有網友好奇她在留學期間的特殊經歷?她表示:「比如說胖到64公斤,剛開始去在學校交不到朋友,下課都躲在廁所裡,在轟家(homestay住宿家庭)洗澡洗超過5分鐘就被催、轟弟小便尿到地上,我還要去擦,腸胃炎狂吐還被罵要帶我去醫院很麻煩,說他們在這裡生病都是自己好。」

歐陽妮妮透露留學經歷。(翻攝自IG)

歐陽妮妮過去鮮少說出不愉快經歷,她也罕見吐露內心話:「每次都拿開心的事情說不好玩,來點負能量。」但也說回想這段經歷,認為當時有出去留學很值得,表示離開舒適圈,才可以長大、學習到不同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