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公開「擇偶條件」 男粉聽了:準備排隊吧

歐陽娜娜近期演藝事業的重心全都轉往中國發展。(翻攝自IG @nanaouy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外型甜美可人,氣質清新,近期演藝事業的重心全都轉往中國發展,積極參與許多公開活動,也嘗試出演戲劇,人氣不斷攀升。近日,她登上直播節目,被問及未來的擇偶條件時,她也不吝嗇分享,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歐陽娜娜近期作客直播節目,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翻攝自微博/小娛婆)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身穿淺膚色洋裝,一頭秀髮綁成麻花辮,相當清純,宛若公主。在面對廣大網民提問時,其中有一題被問及「未來的擇偶條件」,她回答過去曾設下很多條件,但現在沒有特定標準,只求遇到對的人,感覺對了就好。

她同時也偷偷透露,其實姐姐歐陽妮妮處境比較艱難,因為是家中第一個面臨戀愛問題的小孩,因此父母對她較為嚴格。相較之下,爸爸對自己開放多了,只要求未來女婿要孝順善良。

超級寬鬆的擇偶標準一曝光,立刻引來男粉暴動,搶著排隊報名男友一職,積極主動的說:「有娜娜當女朋友的話,太幸福了」、「男朋友只能是我」、「去哪裡領號碼牌」、「這個標準我可以」、「佛系女生就是招人喜歡」、「讓開我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