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張書豪!歐陽妮妮坦言「最心動的人」是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日前在YouTube曬出滿櫃子的名牌包,遭網友痛罵根本就是炫富,引發議論。近來歐陽妮妮與男友張書豪主演的中天訂情戲《腦波小姐》,播出小倆口到日本進行婚行蜜月,「豆花妹」蔡黃汝使計想讓他們倆婚禮百般拖延,更對張書豪說:「女人生起氣來可是什麼承諾都不算數的!」要他注意對方可能會悔婚。

張書豪(右)在《腦波小姐》吻歐陽妮妮。(麗象影業提供)

劇中歐陽妮妮被求婚看似幸福,聊到近期最幸福的一件事,她透露:「我養了一貓一狗,最讓我心動的是,我家貓咪喜歡睡在我頭上,還是四腳朝天的睡,看著牠們睡姿,讓我覺得心動與幸福。」她自認很喜歡動物,為了想陪伴牠們,最高紀錄曾3、4天不出門,三餐都靠外送解決。

張書豪(右二)劇中向歐陽妮妮(左二)求婚。(麗象影業提供)

問到目前誰最讓她心動?歐陽妮妮羞認喊:「金秀賢是我的天菜!」表示對方近期新作早已補完進度,她也坦言:「如果有一個人對我說『我會陪著你』這5個字,會讓我心動不已。」自認喜歡善良的人,「眼裡心裡整個宇宙只有我。」《腦波小姐》每週六晚上8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9點半愛奇藝台灣站、Vidol、myVideo緊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