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啦啦隊女神內衣「連開4洞」!14秒放送浮誇雙球

2021/06/24 16:33

「曲曲」曲羿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目前IG已有20萬名追蹤者。(翻攝自IG @chuyi_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啦啦隊成員「曲曲」曲羿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時常在社群放送「福利照」的她,今(24日)貼出14秒短片,獨特開洞內衣完美展現豪乳身材,網友看了直呼:「這樣怎麼睡得著。」

曲曲今日在IG發文暖心鼓勵粉絲:「三級警戒延至7/12~沒關係,在家記得動一動,才不會發霉喔!」隨後,她附上一段14秒短片,只見她身穿吸睛紅色運動內衣,時而整理頭髮、時而活動手腕筋骨,甚至對鏡頭拋媚眼。往下一看,內衣連開4洞的剪裁設計,讓她完美的豪乳線條與深溝直接露出,好身材完全遮不住,讓眾人目不轉睛,忍不住一看再看。

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紛紛表示:「睡覺穿這樣」、「這運動內衣…」、「這個表演也太強」、「犯規」、「曲曲小調皮」、「這個有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