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星白敬亭初上春晚超心機 挨轟、雪崩掉粉20萬!

白敬亭初次參加春晚。(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白敬亭第一次上央視《春晚》就話題不斷,他和魏大勛、魏晨合唱《上春山》時,疑似霸佔C位,刻意穿與其他兩名服裝反差顏色特大的服裝,被各路網友大罵心機,微博也在3天內雪崩式掉粉超過20萬。

白敬亭(左)、魏大勛、魏晨三人中,只有白敬亭穿了一身大紅裝。(翻攝自微博)

《春晚》結束後,白敬亭、魏大勛、魏晨分別上了不同的直播節目,談到《春晚》演出,主持人謝娜直爽點出關鍵:「你們彩排和今天穿得一樣嗎?有人變了嗎?」犀利一問讓白敬亭心虛,講話都結結巴巴,他推託:「我我我們兩個人(白敬亭與魏晨)的服裝是變了……」,另有主持人王寧找白敬亭單挑,「你是不是覺得這個舞台特別大,覺得這個舞台特別空,你好像用盡了力氣都不知道怎麼能讓大家看到你和聽到你?」白敬亭則稱回想不起來。

《春晚》主持人之一馬凡舒今日闢謠表示沒有取消關注白敬亭。(翻攝自微博)

細心的網友也發現《春晚》主持人之一馬凡舒原本跟白敬亭在小紅書上互相關注,經過《春晚》合作後,現在馬凡舒已經取消關注白敬亭,曾經發過跟白敬亭相關的文章也被刪除。馬凡舒今(15)PO文解釋:「沒有的事,好好過年,闢謠要趕早。」隨後公開關注列表,白敬亭還在裡面,吸引一票白敬亭粉絲跳出來感謝她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