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福原愛的情人節很快樂!江宏傑帶花束緊牽「小女友」全曝光

江宏傑(左)貼出手握花束在情人節當天牽著「小女友」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和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曾有過一段跨國婚姻,如今不歡而散,正打著國際官司,而14日情人節時,江宏傑貼出多張照片,手握漂亮花束,緊牽著「小女友」,照片曝光後吸引關注。

江宏傑在情人節當天貼出多張照片,並表示「情人節快樂」,照片中可見他握著花,精心挑選搭配成美麗的花束,其中一張更是只有貼出手牽著家人的照片,讓人感受到他在情人節有著滿滿的快樂。

網友們看見江宏傑的貼文紛紛留言:「要笑一個,還有小情人陪伴啊~」、「快樂的你,要唱快樂的歌!」、「小傑的前世小情人超可愛!」、「與您的小愛人度過一次美好的約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