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4歲鋼琴家劉詩昆老來得子 愛妻透露:已將三名傭人炒魷魚

香港鋼琴家劉詩昆(右)與妻子孫穎相差37歲。(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84歲香港國寶級鋼琴家劉詩昆與妻子孫穎相差37歲,兩人2020年在美國誕下1女「貝貝」,之後又添1子「天天」剛好湊成一個「好」字。夫妻倆對孩子疼入心,經常一家四口出門走走,近日恰逢農曆新年,夫妻倆帶著孩子到香港中環碼頭過年,沒想到孫穎突然爆料:已經怒炒3名傭人。

劉詩昆夫婦牽著大女兒在中環散步的時候,孫穎還親自抱著兒子天天,畫面相當溫馨。但網路上有人好奇:怎麼沒見到家傭一起出門,孫穎才說,原本家裡聘請了4名外籍家傭,在美國的時候,發現其中3人失職,震怒之下便將3人都炒魷魚,現在只剩下1名。

84歲的國寶級鋼琴家劉詩昆(左),2017年與比他小37歲的孫穎結婚。(翻攝自微博)

為何辭去家傭?孫穎說,時代過得太快,我願意自己的孩子被教育,但對方的行為踩到孫穎底線,她表示家傭不但用冰水從孩子的頭上淋下,根本是虐待、沒有用心!

昨(14)日是情人節,孫穎發文:「人生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從數年前時常見你愁容滿面,到如今笑口常開,我深深感受到了喬治.桑(鋼琴家蕭邦的情人)的痛與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