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錢樹」發威!告五人戶外演唱會門票開賣成績揭曉 展現天團接班人氣勢

告五人氣勢旺,演唱會門票開賣快速秒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樂團告五人常被網友形容是天團五月天的接班人,過去五月天也曾在演唱會上開玩笑,指稱同門的告五人在歌壇越來越茁壯,幾乎已經長成「搖錢樹」。今(18)告五人開賣3月中在家鄉宜蘭舉辦的大型戶外演唱會,成績揭曉,果然充滿天團接班人氣勢。

3月16日告五人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果2萬張門票在短短1分鐘秒殺完售,團員的反應也曝光。

原本告五人正在閉關準備演唱會,不過雲安、犬青、哲謙都很關心售票情形,今天也守在電腦螢幕前注意開賣狀況,得知公司告知售罄消息的那刻,團員跳起來開心尖叫並表示:「去年的2月我們也與歌迷們一起緊張期待台北小巨蛋『宇宙的有趣』開賣,今年邀請哈瓜(粉絲暱稱)們一起『回家』,看一看養育我們的城市,約定好在宜蘭看星星、看煙火,還要吃烤香腸,謝謝歌迷們的支持,再度來到告五人的宇宙裡玩耍!」

告五人推出LIVE版MV,犬青登高獻唱畫面感動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迎接演唱會,告五人最近又釋出《又到天黑》我們靠著彼此版MV,以及《帶你飛》Live MV,要與歌迷重回演唱會的感動時刻,犬青穿著粉色漸層亮片短裙,搭乘升降舞台直升3層樓高獻唱的畫面也再次感動歌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