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瑞翻版!日本導演榊英雄性侵案遭逮 SD卡搜出「50部性愛片」

榊英雄今(21日)遭移送檢方偵辦。(翻攝自TBS新聞)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導演榊英雄前年被爆出性侵醜聞,今天(21日)遭移送檢方偵辦,他身穿灰色棉衣,戴著口罩看起來相當憔悴。日媒報導,搜查人員在榊英雄家的SD卡中查獲50多部的性愛影片,其中包括提告性侵的受害女子。榊英雄在接受調查時否認犯行,表示「這是冤罪」。

榊英雄被爆性侵,身敗名裂。(翻攝自X)

現年53歲的榊英雄是導演也是一名演員,作品包括電影《被捨棄的人們》、《綁架狂想曲》等等,不過他在2022年被週刊爆出曾經性侵、騷擾多名女性,重創形象。

日媒報導,榊英雄在2016年以指導演技為由,邀請一名20多歲想追求星夢的女子到東京的公寓中,並稱因為電影作品需求,要檢查女子身上是否有刺青,竟趁機對其伸出狼爪。

根據《NHK》報導,他在接受調查時喊冤,稱這是冤罪,否認犯行。而《livedoor》則報導,榊英雄性侵案在今天移送檢方偵辦,搜查人員在他家中查獲的SD卡中含有逾50部的與多名女性的性愛影片,其中包括提告的受害女子,警方還將繼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

榊英雄醜聞纏身,其執導電影《蜜月》遭到牽連,被終止上映。該片編劇、昔日工作夥伴港岳彥聽聞榊英雄遭繩之以法,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直呼鬆了一口氣,「他被逮捕實在太好了」。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