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寧願出國玩?! 吳鳳點出致命關鍵:日本人遊台頂多2次

吳鳳(右)以西方人角度,將在台灣看到的所見所聞,分享在社群。(翻攝自吳鳳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假期結束了,大家走春是選擇出國還是國旅?身為知名外景節目主持人的吳鳳表示,這次過年他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他看到很多人討論出國的原因,是國內旅行不夠划算嗎?

民眾不太想要國內旅行的原因,吳鳳指出有2關鍵。首先,國外旅行總是有一種新鮮感,不管去哪裡,景色、美食、文化等等都不一樣,所以心情上讓人覺得更期待。二來,國旅不便宜,他說:「像這幾天我們在日本的花費,其實跟台灣差不了多少。如果去泰國,菲律賓等國家,也許可以花更少錢

吳鳳光拍節目就走台灣好幾圈,他覺得台灣的觀光景點,基本上沒問題,但規劃起來吸引力比國外少,比方說台灣人去日本10次都不膩,但是日本人來台灣頂多兩次而已。吳鳳盼台灣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因為觀光客會帶來不少錢,支持國內經濟,許多台灣朋友也靠觀光(財)吃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