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爆夏克立死亡威脅 黃嘉千嚇到不敢出聲

黃嘉千(右)與夏克立恩愛模樣已成過去式。(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2022年斷開16年異國婚,在台灣、加拿大兩地打離婚官司,纏訟至今逾2年,黃嘉千對外始終噤聲不談細節,今(21)日一早驚傳她流落加拿大街頭,鄰居陪同就醫卻接到夏克立駭人恐怖威脅電話。

據了解,黃嘉千鄰居當時帶著她到診所就醫時,意外接到夏克立來電,一開口夏克立竟怒喊 :「黃嘉千就在你身邊,如果被我找到要殺了她。」外傳也在旁邊的黃嘉千聽到後,嚇得不敢出聲,此事今天一早在娛樂圈瘋傳,也成了最爆炸性焦點話題。

兩人仍在打離婚官司。(資料照)

其實上個月中,黃嘉千出席果陀劇場尾牙暨慶功宴,席間被藝人曾國城問:「妳最近一次被打是什麼時候?」她打趣表示:「我要看一下紀錄。」她的說法傳到夏克立耳裡根本無法接受,怒回嗆:「你覺得過年尾牙是好時機和地點,去開家庭暴力的玩笑嗎?任何時候都不是開家庭暴力玩笑的好時機。」

針對黃嘉千回答,夏克立直言:「她沒證據被家暴,因為她沒有被家暴。」稱對方為假裝自己是受害者而不斷說謊,好讓外界相信她的處境。此外,夏克立還曬出一張黃嘉千在加拿大找律師的紙本證明,透露對方這個月起在加拿大提出訴訟,「為什麼?因為她不要在那邊(台灣)輸,讓大家知道她其實在騙。」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