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東京買房遭酸「最下流人住的」 本尊現身回嗆酸民神隱

Joeman昨透露他在日本東京買下全新透天厝。(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Joeman」翁雋明昨表示在日本東京全新的透天厝,引發外界熱議,在PTT上也有網友發文聲稱「他買的那一棟,是要投資作民宿出租的」、「6500萬日幣,是盤子價,日本根本沒人想買在那邊」,還酸「是東京最垃圾最下流人住的地方」。不過該文也釣出「Joeman」現身回應,發文的鄉民見狀態度卻180度大轉彎,稱讚Joeman「投資眼光非常好」,讓其他網友笑噴。

Joeman在日本東京買下全新透天厝,有網友酸該處「是東京最垃圾最下流人住的地方」。不過該文也釣出「Joeman」現身回應,發文的鄉民見狀態度卻180度大轉彎,稱讚Joeman「投資眼光非常好」,讓其他網友笑噴。(圖擷自PTT)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在YouTube發表新片,分享他花費日幣6500萬(約新台幣1500萬元),在東京買到3房1廳含土地的「全新透天厝」,他也提到該屋自帶車位、走路4分鐘就到地鐵、10分鐘可到晴空塔外,並稱「在東京買透天真的是非常爽」、「我去你的台北,我要買東京」。

Joeman在日本東京買下全新透天厝,有網友酸該處「是東京最垃圾最下流人住的地方」。不過該文也釣出「Joeman」現身回應,發文的鄉民見狀態度卻180度大轉彎,稱讚Joeman「投資眼光非常好」,讓其他網友笑噴。(圖擷自PTT)

不過在PTT有網友發文稱,「特地去google map找看看在哪,結果已經公關公司幫他標記在地圖上,他買的那一棟,是要投資作民宿出租的」、「如果你去住他在東京的民宿,就是付錢給台灣人,重點是網站上面,價錢還不公開,你要寄信去問,他才會開給你價錢」,發文質疑的鄉民也稱「6500萬日幣,是盤子價,日本根本沒人想買在那邊。那個地段,我看3500萬日幣就很緊繃了」、「那個地點的交通性0,不如買外圍,不用轉車,一樣時間就可以到都心的地方」,並稱該區是「窮人區」、「是東京最垃圾最下流人住的地方」。

該文PO出後引發其他網友熱議,沒想到「Joeman」也在留言區現身嗆聲「相似條件的房子日幣3500萬找得到,有幾間我買幾間,房仲費直接給你抽10%」,原PO見狀態度則是180度大轉彎,稱「您購買的那個地點,交通非常方便」、「我個人認為選那個地點投資,眼光非常好」、「新的一年,小弟在此跟您拜個早年,祝您龍年行大運,萬事如意,事業步步高升」。

這番前後落差也讓其他鄉民紛紛開酸「原PO要翻車了嗎?置板凳等看戲」、「笑死,文章很嗆,Joeman本人出現後,態度整個不同」、「本人出現了XDDD」、「搞笑,真的為酸而酸」、「哇,事主出聲,樓主人勒」,也有網友酸「你可別删文嘿」。沒想到今上午查看該文已遭刪除,目前僅能透過網路備份頁面看到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