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VE安俞真剪回短髮!「零瑕疵面孔+細白長腿」成韓團女神

女團IVE隊長安俞真。(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IVE隊長安俞真(안유진)有著親民的甜美臉蛋,和隊員張員瑛(장원영)是話題人物,而先前她的造型與張員瑛撞到,如今把公主長髮剪回短髮,街拍照出爐,零瑕疵面孔配上細長白腿,成韓團超正女神。

☆相關新聞☆這是張員瑛吧?IVE安俞真新造型變公主 改變妝容粉絲認錯人

安俞真短髮街拍照流出,細長雪白美腿全見光。(翻攝自IG)

安俞真貼出多則限時動態,動態中可見她分享自己在路上被拍的照片,照片中她剪去秀髮,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穿著短褲的她,秀出細長美腿,皮膚更是白的發光,從裡到外散發著偶像氣質。

☆相關新聞☆IVE安俞真剪去長髮 「性感又呆萌」宛如櫻花妹

安俞真的皮膚吹彈可破。(翻攝自IG)

安俞真的臉基本上零瑕疵。(翻攝自IG)

而相機聚焦在安俞真臉上,也絲毫看不見任何細紋,吹彈可破的完美臉蛋,完美展現身為南韓偶像女團的風範;值得一提的是,IVE即將於3月2、3日連續兩天至林口體育館開唱,讓眾多粉絲期待看見女神們的降臨。

☆相關新聞☆公認美得像AI!「3韓國女偶像」你會pick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