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克立淚灑法院!激動駁家暴 喊告郎祖筠、竇智孔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2022年與黃嘉千宣布離婚、結束16年婚姻,兩人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中,今(21)日傳出一名加拿大鄰居「董小姐」出面表示曾帶黃嘉千去驗傷,還有看見女方在街頭痛哭的慘樣,更指出曾在電話中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做出死亡威脅:「我要殺了她」等,對此,夏克立稍早現身高等法院說明此事,更數次情緒潰堤,扭頭拭淚。

夏克立(右)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庭後召開記者會,落淚喊告。(記者陳逸寬攝)

夏克立今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出面說明,提到該名加拿大鄰居董小姐,並非真的住附近,是住在車程約20分鐘的住戶,不認為可以算是鄰居,而董小姐所稱聽到他對黃嘉千發出「死亡威脅」,夏克立則強調自己不只沒有家暴,也沒有說這樣的話,自己對董小姐講話都相當客氣,且兩人住家距離這麼遠,認為董小姐也不可能看到黃嘉千在路上痛哭,語重表示董小姐在說謊。

夏克立(右)在律師陪同下出庭(記者陳逸寬攝)

夏克立也提到,黃嘉千沒有證據就指控他家暴,在加拿大和台灣也都沒有家暴的相關官司記錄存在,他也說每次報導內容都是黃嘉千捏造,並說朗祖筠說的種種細節,對方都沒在現場為何可以說出所有細節,他數次激動強調自己沒有家暴,「新聞一直說『黃嘉千不講話』,她明明一直在講話。」認為今天的爆料、以及過去她朋友出來說的話,都是她在背後做的動作,說到激動處他也一度落淚,並向朗祖筠、竇智孔喊話表示會告他們,更罵竇智孔:「我一定告你,你在我女人面前罵我是垃圾。」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