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丟臉丟到國際 道歉全文曝光

晚安小雞(前左二)被捕畫面。(翻攝自Fresh News)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好友阿鬧也是共犯,今(15)柬埔寨警方召開記者會,晚安小雞、阿鬧兩人被銬上手銬,更在鏡頭前下跪道歉求原諒。

晚安小雞、阿鬧在鏡頭下向西港省長下跪並鞠躬道歉「我的視頻(影片)全部是我個人變造的,其實柬埔寨西港是一個治安非常好、非常美麗的國家,適合觀光旅遊,這邊不存在任何網路新聞媒體所說的詐騙、綁架、販毒的行為,我對於這件事非常的後悔,希望柬埔寨政府再給我一次機會」。

阿鬧(左前)、晚安小雞(左後)下跪畫面。(翻攝自Fresh News)

阿鬧也道歉:「我每次去任何一個國家直播,雖然直播主題比較強烈,但事實上我們結束這些直播,我們的觀眾都很喜歡我們介紹當地國家的特色與美,希望柬埔寨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原本預計最後三、四天,要拍攝柬埔寨整個美麗風景和人、事、物給大家看,但後來就沒有機會了,希望政府給我們機會,以我們的流量,讓大家知道柬埔寨是治安非常好,沒有外界所說有這麼多危險事件發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