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身上「9個洞」! 曝光下一步穿洞計畫「在這邊」

梧桐妹除了耳環、鼻環,又多打了唇環及舌環,打扮超有個性。(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梧桐妹是賈靜雯大女兒,日前po出滑雪美照,意外發現她去年穿了鼻環後,又多打了唇環及舌環,打扮超有個性,而她今(20)在社群網站開放網友問答,被問到現在身上總共有幾個環,她回「9個」,並說最喜歡的是左耳耳骨的耳環,她看起來越「穿」越上癮,被問到之後會不會想穿眉環,神秘地回了「噓」,可能怕被長輩阻止,沒有正面回答。

梧桐妹(右起)穿環一事,修杰楷和賈靜雯都予以尊重。(翻攝自IG)

其實賈靜雯對於她身上滿是環,表示現在Y2K世代的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苦口婆心勸退,但會分享自己的審美觀,她很早就跟女兒說「身體是自己的,自己要負責」,梧桐妹穿環前,還邀請賈靜雯一起穿環,賈靜雯不禁笑說:「我想不到可以打哪裡,可能要等到退休的那一天,那時候皮都鬆了,打環會不會垂在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