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秘「A5A5AA」暗號成影印店術語?金曲歌后笑到流淚秒回應

2021/04/26 14:49

一名網友在PTT以「有一天魏如萱去影印店」為題,模擬魏如萱與影印店老闆的逗趣對話。(好多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的經典歌曲《你啊你啊》,因洗腦歌詞外加動人旋律深受不少人喜愛。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揭魏如萱前往影印店會發生的事情,搞笑的對話內容,連魏如萱也出面回應。

網友看了魏如萱與影印店老闆的神秘對話後,紛紛直呼「有聲音」。(翻攝自PTT)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以「有一天魏如萱去影印店」為題,模擬出魏如萱與影印店老闆的對話內容,表示若老闆詢問要印什麼大小的紙張時,魏如萱會以歌曲《你啊你啊》的副歌回應:「A5A5AA555OO。」倘若老闆詢問需要印幾頁時,她也會接著說:「一頁一頁欸嗚嗚嗚哦哦。」

魏如萱本人看到文章後轉發到IG限時動態,並回覆三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翻攝自IG @waawei)

超狂網友透過歌曲《你啊你啊》的副歌內容,神複製一般人在影印店時需要回覆老闆的問題,讓一票鄉民看完文章後,腦中立刻出現副歌旋律,紛紛直呼:「推,這篇有聲音。」而魏如萱看到此篇文章後,秒分享到IG限時動態,並以三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表達觀後心情,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