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王變甜美學生妹?Jessi剪掉招牌長髮 網驚:這是哪位!

Jessi剪掉招牌長髮。(圖翻攝自IG@jessicah_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饒舌歌手Jessi近年在綜藝節目上十分活耀,大喇喇的傻大姐個性圈粉無數。近日她一口氣剪掉標誌性長髮,及肩短髮讓原本走性感路線的她增添了甜美感,讓粉絲們驚喜尖叫:「姐姐好正」、「看起來好不一樣,但好愛!」

Jessi短髮造型增添甜美氣息。(圖翻攝自IG@jessicah_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 / 제시(@jessicah_o)分享的貼文

Jessi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的新髮型照,原本及腰的長髮變成了清爽的學生妹短髮,靦腆笑容讓她看起來充滿鄰家大姐姐風範,但正經不到幾秒她便開始搞怪,一下吐舌、舔指,性感挑逗的姿勢樣樣來,辣妹魂依舊擋不住,粉絲們大讚Jessi看起來就像一名女王,說她根本是從教科書中走出來的女神,火辣又性感!

32歲的Jessi在2020年以《NUNU NANA》一曲爆紅,個性活潑開朗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她,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她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大秀歌唱實力,演唱《Dance Monkey》一曲獨特的嗓音讓她獲得好評,知名度大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