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狀態曝光!魏如萱爆他說這句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今出席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她曾與李友廷合唱《想怎樣》,而李友廷近期捲入風波,對此娃娃表示日前有遇到他,雖然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還是覺得對方很倒楣,不過李友廷似乎沒受太大的影響,還搞笑說:「我有晦氣!妳不要靠近我!」娃娃也開玩笑說李友廷最近「業力引爆」。

魏如萱,KKBOX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娃娃穿著洋裝現身,露出纖細小腿,看起來非常可愛,但她苦惱說最近一直嚴格控制飲食,就連過年也不敢放縱,但體重就是降不下去,營養師則說她現在的狀態是連呼吸都會胖,讓她相當無奈,打算先把基礎代謝量吃回來,並笑說因為自己腿比較瘦,所以會盡量露出來。

魏如萱將在7月第3度攻蛋。(記者王文麟攝)

將在7月第3度攻蛋的她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希望能在5月推出,問及是否有時間顧兒子,她表示正在努力幫兒子找適合的幼兒園,並說兒子現在很不想跟她分開,所以就連今天下午彩排她都把兒子帶來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